close

undefined

 

推薦程度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已破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闇影獵人系列番外The Dark Artifices裡面的第二本書。

書中的主角和闇影系列的主角不一樣,但也是互相有關聯。

 

 

 

劇情是設定在闇影獵人系列之後發生的事。雖然我還蠻喜歡闇影獵人系列的(但沒有到超級愛的程度),可是The Dark Artifices真的超級好看!我超級愛

 

 

 

很佩服作者可以在腦中構思這麼多劇情線,而且那些劇情可以有時分開來敘述,有時又融會貫通在一起,超有戲劇張力!
 

 


我覺得作者Cassandra Clare最讓我拜服的地方就是她說故事的能力。

 

 

她可以前一秒讓主角把問題分析完擬定計畫,讓讀者覺得對劇情充滿希望perfect!!
然後下一秒就殺出一個超級大boss整個劇情大轉折,讀者大崩潰!

 

 

真的是讓人邊看邊緊張不知道下一頁會發生什麼事!心情隨著劇情起伏超級大的啊!!

完全就是一顆心懸著到最後
 

 

而且劇情線很多條,要擔心的角色很多欸XDDDDD! 讀完這本書的讀者,共同特徵應該都是激動到無法好好開口說話

 

 

 

像我就想尖叫

那個結局是怎樣!!!!!那個結局是要讓我怎麼忍到2019年才能讀第三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withbooks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