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推薦指數★4.5/5 

 

 

故事簡介:

雙胞胎Carys和Andreus在他們的哥哥,也就是王位繼承人被殺害之後被迫參予一場爭奪王位的競賽。在這之中,Carys和Andreus各自心中都隱藏著一些不願讓人知道的祕密,隨著競賽越演越烈,他們會願意為了王位犧牲什麼?

 

 

 

我承認我一開始會注意到這本書是因為我覺得封面很漂亮XDD

 

開始讀之後,我覺得這本書的節奏剛剛好。

劇情接的還算緊湊,又不會讓你覺得 天啊!主角的命運也太坎坷了吧!

 

雖然在goodreads上面評價沒有到很高,但我個人蠻喜歡這本書的!

 

 

我很喜歡看Carys和Andreus沿著劇情發展後各自心境的改變!

雖然有點八點檔的感覺,但我覺得這種"某人發現祕密後開始耍心機"的感覺是這本書很吸引我的地方。


 

 

如果想看一本含有一點點懸疑,一點點鬥爭,一點點愛情,一點點魔法的小說,可以考慮這本!

 

 

 

☛觀後murmur (微雷)

我覺得Andreus根本就是被美色沖昏頭了= =

 

反觀Carys一個傻大姐的個性,Andreus就超心機的阿!!!

我個人是邊看故事邊對他恨得牙癢癢的。Carys一心想保護他,結果他一個反差一直想害Carys (WT...)

 

雖然覺得Carys心腸太軟,但我個人蠻喜歡的她,尤其是她最後的能力開始覺醒的時候我根本要變她的粉絲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withbooks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